旖旎灵狐

写文是副业,撩妹子才是人生乐趣

法律规定

法律规定

 写给可爱的小闹钟

天气渐渐热了起来,干热,不下雨的那种。整个城市仿佛变成了一个硕大的烤箱,均匀的烤着所有人,这样的环境下,人心变得浮躁,打架斗殴,寻衅滋事的案件越来越多,李熏然头疼的发现,传说中“你瞅啥?”“瞅你咋的?”这种因为多看一眼而引发的血案,也开始再他所在的城市里出现了。

 

第一医院同样不得消停,夜间急诊患者扎堆出现,大部分都是因为脑袋开瓢一类的皮外伤,缝合一下,拍个CT,再开点儿消炎药。偶尔有人因为架打的太嗨把自己直接弄进了手术室,凌远带着一帮医生连轴转,经常是缝完这个口子,又要准备在下一个人肚子上开刀。韦天舒跟小护士耍贫嘴,说进来的人都不用打麻药了,那股酒味儿熏得他都迷糊。凌远路过的时候不轻不重的在他头上拍了一下,没说什么,就走了。韦天舒一脸懵圈,自己闲聊八卦凌远居然没批评自己!李睿看了看凌远的背影,回头告诉韦天舒,凌远的意思大约是,说的好!

 

“吃饱了撑的!”李熏然啪的摔下手里的案卷,气哼哼的说。

 

“没事儿闲的!”凌远缝合好又一个被啤酒瓶子捅到肝脏的患者刀口的时候,气哼哼的说。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中第……”

 

凌远下夜班回家,才走近卧室门口就听见李熏然在里面说话,听内容是正说对方犯了那条法律呢,义正言辞的话语掷地有声,凌远琢磨着,电话那边的人可能是熏然他们警队的,估计是办案子遇到难处了吧。

 

可他进门才发现,李熏然躺在床上睡的四肢舒展,完全没有醒来的样子。

 

“我还不到四十,就,幻听了?不,一定是累的,累的!”凌远怀疑自己因为劳累过度产生了幻觉,坚决否定可能也有年龄因素。

 

就在凌远考虑是先给自己弄口吃的,还是不管这些直接上床搂人睡觉解乏的时候,李熏然又说话了,这次比刚才的声音还大。

 

“妈,我求你了,我有女朋友,真有,我不去相亲!”

 

这不能忍了,凌远拿出自己的手机打开录音工具,然后坐在床边,调整好声音,轻柔的问:“熏然!然然!你女朋友,是谁啊?”

 

李熏然皱起眉头,一脸不爽的样子,但却一个字都不说了。

 

嘿,这小子,说梦话警惕性还挺强。凌远不放弃,继续轻柔的诱哄。

 

“熏然乖,想不想吃烤大虾?”先从敌人弱点攻击,奸诈的某院长。

 

“唔~,吃!”碰上吃的毫无抵抗能力的小警察。

 

“乖熏然,带你女朋友一起来吃好不好?”循序渐进,不怕你不上当,凌远自觉快成功了。

 

“……”一言不发,咬紧牙关,李熏然潜意识开始抵抗。

 

我去,还挺坚强。凌远不想放弃,他想了想最近熏然跟他提过的所有好吃的,一样一样诱惑的在人耳边说出来。

 

凌远声音越来越柔和,距离越凑越近,他近距离看着爱人的耳朵,压抑着自己想亲上去的欲望,“这可是个难得的把柄,有了这个录音,以后想……,呵呵呵,就,可以欺负他一下。”凌远看着熏然的耳朵,熏然脸上细小的绒毛,熏然的嘴唇,熏然的鼻子,熏然的眼睛……。

 

我家熏然眼睛真大!真亮,真……。

 

凌.后知后觉.有点儿懵圈.远,呆呆的看着眼前漂亮的那个人正瞪着他。偷偷的把手里紧攥着的手机往枕头下面塞,凌远挤个笑容出来,靠近李熏然的耳朵,打算使出自己的绝招---气声说话勾引术。可惜,身手和思维已经从睡眠中彻底清醒过来的刑警队副队长利落的一扳他的手腕,缴获了作案工具,又用另一只手抡起枕头,准确的糊上了凌院长的脸,把他未出口的话都给憋了回去。

 

勾起一边的嘴角,李熏然冲着凌远晃了晃手机,“你这是,诱供!”

 

“我,我这个,就,就是,我,额……”凌远磕巴了,这事儿干的略丢人,他现在一时之间想不出什么解释。

 

李熏然好整以暇的靠在床头看着他,神态慵懒,自信满满,难得看见某人如此幼稚的一面,还试图录音,这是打算以后用来威胁自己吗?

 

“法律规定,录音不能算直接证据!”

 

“不算直接证据,也能算旁证吧?”

 

“还旁证?怎么现在梦话都算了吗?那条法律规定的?”

 

“梦话怎么了,梦话也是你自己说的,你说的你有女朋友了!”

 

“呵呵呵,哪儿呢?你录下来了吗?你这不但诱供,你还试图伪造证据!法律上可有规定,你这行为严重就够判了!”

 

“法律规定,你就知道法律规定!法律没规定咱俩相爱,怎么你就不承认了吗?”

 

“凌院长,你这算胡搅蛮缠,恶意阻扰办案人员查案,法律规定……。”

 

恶狠狠的扑过去堵上那人的嘴,凌远带着点儿力气啃咬着,三天不收拾,这小子要上天了。

 

“咕噜噜~~~~~~”要不是凌远的胃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凌远还打算继续下去的。可惜,被人推出去了。

 

李熏然红着一张脸,假装嫌弃的用手抹抹嘴唇,“赶紧滚厨房吃你的饭去,再这样我告你袭警!”

 

 

 

凌远郁闷的坐在餐桌前喝粥,嗯,好吃是好吃,但是,还是刚才卧室里那个更可口。

 

咽下最后一口粥,凌远把碗放进水槽,就迈开大步往卧室走,反正也都袭警了是吧,那就索性再彻底点儿好了。

 

“凌远,你,你放开,你不累我还累呢!你袭警,你这,你这是……”

 

“警官,我觉着按照法律来说,我这不单是袭警,我还打算,犯点儿别的错误……。”

 

 

 

 

一个小时候,李熏然精疲力尽的挨着凌远打算继续补觉,他值了一个白班俩夜班,回家没睡觉先给凌远做了饭,然后又来了这么一场,现在他就想睡觉,什么都不想干。

 

凌远抱着爱人,满足的马上就要睡着了,可突然,他又想起了什么,凑到人耳朵边,用气声说:“熏然,按照法律规定,咱俩刚才这算什么?”

 

“算你强奸!”李熏然抬起膝盖顶了某人不可描述的部位一下,恶狠狠地说。


评论(5)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