旖旎灵狐

写文是副业,撩妹子才是人生乐趣

来自身边群众的碎碎念

来自身边群众的碎碎念

 

韦天舒觉着自己上辈子一定是做了虐了,不然他怎么摊上凌远这么个玩意儿!他摸出手机给李睿发了一条微信:“速来凌远办公室,商量下季度奖金事宜!!!!!”

 

聪明如李睿才不会上这个当呢,他淡定的看了一眼挂钟,嗯,可以下班了。起身关机脱掉白大褂,大大方方的下班回家,才不想去顶雷呢!

 

韦天舒从窗子里看见李睿潇洒离去,心里把李睿家户口本从上到下问候了个遍。妈的,太没有义气了。他不得不独自承受眼前沉默不语的凌远,心里默念救世主的名字:“李熏然!熏然!然然!正义小刑警!帅气小公安!求你了你快来啊!”

 

不得不说,祈祷有时候,并没有什么卵用。因为时差因素,李熏然此时在大洋彼岸睡得昏天地暗,跟本没有感应到来自中国的求救信号。

 

“不是,我说,老凌,你至于不至于,不就熏然,不是,李熏然李警官他培训去了吗?跟他一起培训的薄靳言直的不能在直了,你照照镜子看看你那酸脸!”横竖也是个死,韦天舒嘴炮全开攻击凌远,妈的,不就是个奖金,老子豁出去一年奖金不要了。

 

“滚!”凌远怒斥。

 

“谁让你真滚了,回来!”凌远继续,怒斥。

 

韦天舒望天翻白眼,乖乖的滚了回来。

 

“三牛啊!你觉着,薄靳言,直吗?”凌远踌躇了一下,还是决定开口问一问,韦三牛虽然不靠谱,但是,有个人说说这事儿比自己憋着强。自从他和李熏然在一起以后,什么事儿都自己憋的习惯改了不少,当然,平时倾吐的对象主要是他家然然,现在这然然不在,而且跟然然说也不方便,韦三牛聊胜于无吧。

 

“卧槽你还真……”韦天舒无奈了,“薄靳言跟简瑶什么关系你不知道?你居然怀疑这个?”

 

“我原来还结过婚呢!”凌远觉着自己还是有根据怀疑的。

 

“我服你了!你说吧,到底为什么平白无故你怀疑薄靳言!”韦天舒彻底放弃跟凌远讲理,拎着凳子坐到办工桌对面,打算好好跟面前这个醋缸聊聊。

 

凌远打开手机,扔到韦天舒眼前。

 

屏幕上是一张自拍照,李熏然搂着薄靳言的脖子,两个人脸都是红的,看样子喝了不少,背景的灯光昏暗,估计是酒吧一类的地方。

“就这个?卧槽凌远你有病吧你!”韦天舒看来看去也看不出来那里有问题。

 

“他俩搂着!”凌远咬牙切齿的说。

 

“来来来。”韦天舒窜过去揽着凌远,拿着自己的手机拍照,“咱俩也搂,然后我发个朋友圈,你看看有没有人说咱俩有问题,说我不直!我跟你说,凌远你这是有病你知道么!”

 

韦天舒本来以为凌远会推开他,可凌远很配合的表示要拍照,还抓了抓自己的头发,找了个合适的角度,把脑袋跟韦天舒的头挨着,然后催促韦天舒赶紧拍。

 

“拍完你发朋友圈,我请你吃饭。”凌远说。

 

“凌远,你绝对特么有病。”韦天舒叨叨咕咕的发了。他算明白了,凌远这是心理不舒服,等着看李熏然会不会有什么表示呢。

 

 

 

一顿饭从下班吃到午夜,凌远盯着韦天舒的手机,丝毫没有要放人回家的意思。

 

韦天舒默默计算着今天自己回家要跪多久的洗衣板,一咬牙一跺脚表示,手机特么不要了。

 

 

 

 

 

 

“后来呢?”简瑶,简萱,追问道。

 

“后来第二天李熏然给点了个赞!凌远扣了我一季度奖金!”韦天舒夹了一口菜吃,一脸的生无可恋。

 

“那你那边儿什么情况!:简瑶,简萱看着薄靳言问。

 

“我们?”薄靳言喝了一口咖啡慢条斯理的回答,那次的事儿对他来说,就是看了个笑话。

 

 

 

 

李熏然这次出国培训是跟薄靳言一起去的,当然,牛逼如薄大神跟李熏然上的自然不是一门课,可两个人住的是一间宿舍。

 

薄靳言情商欠费,面黑嘴冷,基本上就没什么朋友。对于他来说,李熏然只能算是一个熟人,一个当年觊觎他老婆的熟人,不过薄大神认为李熏然对他的爱情完全没有威胁,也对李熏然没什么太大的敌意。嗯,没有,太大的,敌意!

两人一个宿舍,课程不同,碰面机会基本就是一早一晚,按常理来说,他俩就算不会因此拉近关系变成好友,也至少没什么机会交恶,可薄靳言就是看李熏然不顺眼!相当的,不顺眼!

 

凭什么?凭什么都是热恋期!自己跟简瑶一天也就一通电话几个短信!他李熏然每天晚上就电话信息不断!

 

凭什么?凭什么自己只能吃难吃的要死的鱼肉汉堡!他李熏然就有国际快递的各种小零食!居然还在行李里带了一个电饭煲!

 

凭什么?凭什么自己的行李衣服,都是自己整理的!他李熏然就可以在打开行李箱以后臭不要脸的打电话给某人,然后恬不知耻的问自己的内衣在那里!

 

凭什么?凭什么一起去取酒吧!好吧,自己是不喜欢这种地方,也是被李熏然硬拉着去的。但是凭什么李熏然在这里风光无限,搭讪的一堆,自己周围就跟真空一样。就算自己脸冷,可自己外观不比他差吧!

 

薄靳言把这些都默默的压在心里,他喝了少少一些酒,看着李熏然喝的眼瞅要挂,出于某些暗搓搓的心理,他没有拒绝李熏然拉着自己拍照的要求,还十分配合的贴近了李熏然的脸。

 

“就不信你家醋缸不找你吵架!”薄靳言想,他分析的绝对不会有错,凌远对于李熏然有极强的独占意识。“让你们嘚瑟,让你们黏糊!”薄靳言恨恨的低声说。

 

 

“我们?”薄靳言收回了自己的回忆,继续说。

 

“我和他在美国那边倒是没感觉有什么,至少我没感觉。不过,平时他每个晚上平均会有一个电话,无数个消息,那天一个都没有。我听见他很晚才睡,一直在房间里走动。第二天也是如此。“薄靳言说。

 

“那后来呢?”简瑶,简萱,韦天舒,李睿都在追问。

 

“后来!”薄靳言放下咖啡杯闭了闭眼睛,冷静了一下才咬着牙说,“第三天李熏然在房间里一直没出来,但是,他房间一直有声音,一直有你们知道吗?我一夜都没有睡好。最过分的是从那次以后,他经常躲进房间里打电话,打完电话就会占用洗手间里的公用洗衣机。每次他洗床单都要很久,我要洗就要等他不在家,而且晾晒衣物的天台不够大,所以我经常没法晾晒我的床单和被子!我……唔……,简瑶你干嘛捂我的嘴!鱼?在那里?嗯,好吃!”

 

薄靳言成功被简瑶用一盘鱼吸引了注意力,其它四个人头碰头的交流了一小会儿,韦天舒掏出手机删除了他和凌远的合照,简瑶简萱把自己手机通讯录里熏然的备注名换成了李熏然,李睿想了想,直接把备注名换成院长家属!

 

“生活多美好,远离某些虐狗男男,世界会更美好的!”

 

某几位群众如是说。


评论(6)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