旖旎灵狐

写文是副业,撩妹子才是人生乐趣

骨恋二

二、卧槽!这是女生?

 

都说警官大学是和尚学校,这话说的其实不对,至少在郑铭读书的这所大学里,女生还是不少的,问题是,那特么也能叫女生?

 

不不不,别误会,这话绝不是警官大学里的女生都是无盐丑女,而是,呵呵呵呵,生活中你见过跑五千米成绩秒杀男同学的女生吗?你见过轻轻松松踢腿过肩的女生吗?你见过手刀一斩劈晕流氓的女生吗?

 

“我都见过!”郑铭捧着张毅和他自己的盒饭一边往综合大楼走一边说,“所以我告诉你,这次的所谓文艺汇演就是个坑!一会儿那些女同学说什么你都同意知道不?听我的,你任何反对意见都不要提,否则惹她们发怒起来,就你这身板儿,会被打死的啊!”

 

张毅站住不走了,皱着眉头若有所思。郑铭以为他害怕,赶紧表明自己格斗擒拿都是满分,虽然不能跟女同学动手,但是保护张毅还是可以的。他很有些得意的想,张毅一个学法医的,平时学习好人聪明有个屁用,这时候,还是要靠体力说话。

 

“这么说来……你被女生打过!准确地说,你耍流氓被女生打过,而且,你输了。”张毅把头扭过来,眼睛上下打量着郑铭,他说话的样子明明很斯文,可说出来的话跟淬了毒的刀子一样,戳身上疼的要命,重点是,他用的是肯定句。郑铭张张嘴,什么都没说,扭头就往前走,妈的,这事儿要是说出来,就太特么丢人了!

 

警官大学的文艺汇演一向没有什么新意,由于女生确实太少,所以很多节目也都没什么看头,校领导直接把这事儿扔给了学生会,学生会硬着头皮找了女生里面比较活跃的安排了任务,学生会长还拍着胸脯跟人保证,全校上下都听从她们调遣,有不服的直接通知他,他带着人给收拾好了送来。作为男生这边的亲善大使,好吧,就是倒霉催的抽签抽到了,郑铭死拉活拽的带着张毅去文体活动室参加所谓的文艺汇演策划会,谁知道他好心好意的想叮嘱张毅别因为乱说话吃了亏,却差点儿暴漏了自己曾经的悲伤过往。

 

郑铭不想说话,他现在唯一的感觉就是想死,话说冤家路窄这种事儿发生在别人身上是笑话,发生在自己身上就是个悲剧,妈的,还是个双份的悲剧!

 

坐在活动室里的,是这一届学生里的两个话题人物,刑侦专业的胡鲤,和法医专业的韩孜。

 

韩孜是近三年以来,法医系唯一一个女生,她的高考成绩完全可以进一流大学,即便她在警官大学里,能学的专业也很多,可她就是坚定的报考了法医。按道理说,她的到来应该让全和尚的法医系为之疯狂,至少也应该引发点儿争风吃醋的纠纷才对,可惜,韩孜的第一次法医课,就让所有的男同学们见到她自动退后三尺,保持安全距离。

 

这一切,都是因为法医学李教授有个恶趣味,喜欢吓唬新来的学生们,他每次总是会准备好一具破败的尸体,然后让新生们上来近距离观察,还会恶意的点名让学生上来尝试给尸体做简单的解剖。一般来说,每次李教授都能开心的开到新生们痛苦恐惧的表情,可这次,他失算了。

 

在听到教授说,那位同学有兴趣可以上来解剖时,韩孜戴上手套就走了上来,拿过手术刀干净利落的从尸体喉咙部位下刀并流畅的切到了趾骨,要不是李教授拦着,她接下来就准备劈开胸骨,探查内脏了。就这么着,韩孜在警官大学一夜成名,有人甚至说,她是不少男生噩梦里的对象。

 

至于胡鲤,她能在警校男生里扬名赫赫,那完全是因为她非同一般的穿衣打扮,和行事风格。

 

警官大学要求上课必须穿校服——无警衔的警服,大家都穿一样的衣服,可胡鲤就有本事把笔挺的制服穿出妖娆感来。夏装衬衫让她修改的收了腰,紧紧地绷在身上,肥大的警裤被她改成了紧身款,要不是怕违反校规她都敢弄成九分的铅笔裤。

 

导员看着她夏季着装就头疼,好容易盼到了冬天,想着冬衣厚重,胡鲤总没招了吧。可这次胡鲤专门领了一件大码的警用大衣,宽松的大衣更显身段儿,在配上高筒靴子,活脱脱又一副勾人的范儿。

 

胡鲤是刑侦专业的,脑子转得快,跟导员对着干的时候,眼珠一转就是一个主意。平时总有男生找她,无非就是想交个朋友,再看看有没有可能发展成恋人。她倒是分寸把握的好,聊天吃饭都无所谓,想再进一步,那就难了。胡鲤从小学散打,就警校这个地方,让她打趴下的男生也没法细算。

 

要命的是,胡鲤跟韩孜一个寝室,俩人见面就投缘,平时除了上课以外形影不离。听说韩孜是学过几天跆拳道的,平时也没见她跟谁动过手,可大家都传,说有一次韩孜把一个调戏胡鲤的流氓给打晕了。就因为这个,胡鲤平时在学校怎么撩完就跑不善后都没人敢嘚瑟,就算能扛过胡鲤的打,可后面还有个拎着手术刀的韩孜呢!

 

张毅是知道这俩人的,韩孜跟他一个班,俩人都是学霸级别的人物,惺惺相惜之余自然接触不少,胡鲤他也认识,平时下课的时候总能看见胡鲤等韩孜吃饭,没说过话,可点头之交还是有的。他迈步往办公室里走,坐在桌子旁边才发现,好像,身边少了个人。

 

郑铭这会儿汗都下来了,他扒着门框,就那么生生的挂在门上,不是他不想走,是他真心腿软。

 

胡鲤跟韩孜碰了个眼神儿,俩人心照不宣,她起身往门口走,眼角弯弯,勾着嘴角儿笑,就是怎么看,怎么有点儿瘆得慌。

 

“呦!这不郑铭儿吗!怎么着,你跟这大门有亲戚关系啊?见面儿就抱着不撒手!来来来,你都抱了半天了,咱得说正事儿了,待会儿你在跟你家门大爷约会啊!”胡鲤声音软糯,用的是十足十撒娇的语气,可是话里句句带钩子。她上手把郑铭从门上摘下来,拖着就往屋里走。

 

郑铭使劲往外挣脱,他可比胡鲤劲儿大,眼看着他就要成功了,可韩孜冲着他冷哼了一声,他立马放弃挣扎,乖乖地跟着胡鲤进屋坐下了。

 

张毅挑了挑眉毛,他这人不八卦,可今天这事儿太有趣了,郑铭平时可是个胆大包天的主儿,怎么今天吓成这孙子样了。他眼瞅着郑铭把椅子一点儿一点儿往自己这里挪,再挪就快缩自己身后了。张毅用疑问的眼神看了对面儿俩女生一眼,很快,他就在胡鲤脸上看到了猫捉耗子一样的表情,略一思索,张毅毫不留情拎着郑铭的领子把人甩远,他接过对面胡鲤递过来的湿巾擦了擦手,嫌弃地冲着郑铭说:“死流氓,离我远点!”

 

“我,我,我才不是流氓!上次那是个误会!我不,不是故意的,我什么都,都没看见……”郑铭磕磕巴巴地解释。

 

“切!”胡鲤不屑地冷笑了一声,她伸出食指点着郑铭的头,嘴里的话比刀子还利,“误会个屁!大中午的,你跑我们寝室干吗?女寝那么大俩字你看不见你是不是瞎!不敲门你就往我们屋里进,你还说你不是流氓?我看你不但是流氓,还是变态!死变态,上次就是打你打的轻……”

 

郑铭被胡鲤的语速打败了,他一句话都插不进去,他也不敢打断胡鲤说话,因为上次一手刀劈晕他的韩孜就坐在胡鲤身边,他用自己五点二的优秀视力发誓,韩孜手里正摆弄的就是手术刀,跟张毅平时用的一模一样的手术刀!

 

胡鲤说了半天觉着口干,她拿起韩孜递给她的水,准备润润嗓子接着骂。郑铭见终于有了机会,赶紧解释:“是导员让我去找你俩送资料的,我问一楼宿管,她说你们屋里没人,我捧那么多资料就没敲门,我真不知道你在屋里换衣服啊!我什么都没看见,我发誓,我进门的时候你刚拉拉链啊!”

 

郑铭真觉着自己冤,他啥都没看见,就在他进门的时候,胡鲤爆发了一声高分贝惊叫,他发现有人,就赶忙低头往后退,可随后韩孜就追了出来。手捧资料的他还来不及解释就让韩孜踹了一脚,再然后,他就被韩孜劈晕了。等他醒过来的时候,是在胡鲤和韩孜的寝室里,胡鲤笑的跟狐狸一样,用这事儿敲诈了他五顿火锅四顿牛排,他实在是怕丢人,就咬牙答应了。那段时间学校里疯传有个流氓调戏胡鲤被韩孜打晕了,好在没说具体是谁,郑铭那个月的生活费被胡鲤吃的一分都不剩,要不是张毅救济他,他早饿死了。

 

“这么说,你那个月跟我说你生活费被偷了,是因为这个?早知道就不给你吃饭了,你个耍流氓的变态!”张毅皱着眉头,嫌弃得厉害。

 

郑铭看看这个又看看那个,自觉谁也惹不起,他索性往桌子上一趴,一副躺平认嘲的样子,算了,自己大人有大量,让让他们。


主角全部上线

评论

热度(4)